月蝕音迴

【・*・:≡( ε:)】<本體

( ˘•ω•˘ )

慣例用顏文字當標題了,今天是我在這裡發文的一週年(・`ω´・)


姑且去將自己這一年份寫過的文都看了一次( ゚∀゚)o彡゚

讀著讀著我都要為某些時間的自己震驚了我現在都寫不出了......我真的好喜歡still那篇啊我好想再寫一篇啊(夠了)

其實當初發文的事還記得很清楚。

我發的頭兩篇文...都是去年1月的時候寫的,然後自己反反覆覆的修改了好多次,去到3月才選到一篇滿意的出來,猶豫了好久才選擇了在LFT把文發出來。

(現在的我基本上就是「打打打喔沒錯字了好發吧」總覺得好慚愧)

沒想到能夠得到別人喜歡,還記得我第二天起床看到12熱度和1個留言差點要哭了。

雖然一直都有寫文的習慣,但往往都不能完成一篇完整的文,而且通常不是棄坑就是寫好了都不會發出來......怎麼說,我大概在害怕自己的文不能被喜歡吧,這種自尊心也是有夠厲害的(っ・Д・)っ 

這裡真的無論如何都想謝謝千啾......我是看了她的文才終於下定決心寫文和發文的,能夠寫出這麼能夠打動人的文章真的非常,非常感謝

這一年來認識了...不是很多人,雖然是堅持著回應評論但熟起來果然不是那麼簡單......真的很感謝聯文組的各位,謝謝你們當初讓我加入了聯文組還願意一直跟我這樣慢熱的人說話,雖然時間很短現在有些人都說不上話了或者退坑了但那時候真的真的覺得很高興...當初要是我沒有在LFT發文的話就不會遇到你們,我非常的慶幸自己當初開始了發文,也再重申一次...真的,非常非常感謝千啾

這一年下來也有很多人看了我的文,我沒辦法認得全部人,也不是每個人都跟他們說上了話,但...真的很謝謝你們看了我的文。這世界上這麼多的文字,你能夠停駐在這裡花上你的時間看了我的文,無論是喜歡還是不喜歡都非常感謝,今後也請你們多多指教。


說起來,這一年下來我寫的文算是什麼呢,我也有這樣想過٩(。・ω・。)و

由當初寫的比較多CP我現在都只有寫甘黨了......寫的原因是因為很喜歡這兩個人,到現在還有寫的原因是因為現在都很喜歡這兩個人

可是我寫的文什麼都象徵不了,代表不了,傳達不了

如果我是個畫手...或者我畫畫比較厲害...至少不是像現在這樣畫出來是些神奇的幾何圖型,那麼我的畫裡就能畫出我對他們的喜歡,還能在twitter上發給他們看,說不定天月還會轉推,至少他還是會收藏的;又或者,我寫的是原創文,別人看的是我的才華,欣賞的是我筆下的故事,批評的也是我的想法,那是我的思想和作品。

我寫了一年在寫什麼呢。

我的文不能給他們看,當然不是語言的問題大家都明白的;別人看我的文時,看的也不是我最原本創作的根本......對,我知道,意念是我的,文章也是我的,只是人物並不是。

這樣說起來,我寫了一年到底是為了什麼呢。

一旦這樣想著就會有點迷茫。

但是,即使是沒那麼重大的意義的,我還是想繼續寫下去( ~'ω')~

這裡轉折太快了我只是想說......

這一年下來,雖然很多事我還是很不懂,很迷茫,也不清楚自己的方向是怎樣或者我這樣做著有什麼意義,我都還是想繼續寫下去。雖然我還有很多不明白的地方,但我很清楚自己每次寫文都覺得很高興而且每天都很想很想寫,每天都很想很想進步,每次有人留言和喜歡了都會很高興,每次因為自己的文章而認識到同好也會覺得很高興...雖然我不明白,但真的會很高興,也為我一年前開始了寫文而自豪٩(。・ω・。)و

我只是個默默地寫著文,也像個常人一般弄不清很多事,然後也喜歡著自己的偶像的人而已。關於這一點,就算到了隔了一年後的現在也一樣₍₍◝(・'ω'・)◟⁾⁾ 


雖然不是直至永遠,但以後也將這樣走下去。

20150311

评论(2)
热度(6)
©月蝕音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