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蝕音迴

【・*・:≡( ε:)】<本體

【甘黨加濕器】夜(短打)

。之前的twitter腦洞

。切勿代入三次元

。OOC注意


~~~~~~~~~~~~~~~~~~~~~~



「嗚好睏......」發完推特的天月疲倦地挨在電車座椅上,伸了個懶腰。「不知為什麼覺得好累......」



「天月くん今天辛苦了。」歌詞太郎溫和的聲音傳來,他伸手揉了揉天月柔軟的髮,對方則是舒服的瞇起了眼睛。



「睡一下可以嗎......」



「馬上就要到站了哦......欸,天月くん...」話還未說完,歌詞太郎已經看到天月半垂著眼,一副昏昏欲睡的樣子。



止住了說話,歌詞太郎饒有興趣地望著身旁的天月一晃一晃的打著睏。



直到望著天月快要把頭撞到旁邊的玻璃上時,他終於鼓起勇氣,放輕手腳把對方拉到自己肩上挨著。



「唔......」迷迷糊糊地發出聲音的天月讓歌詞太郎心虛地朝對方望了一眼,還好,天月睡得仍然很香。



要是天月起來的話就說是他自己靠上來的好了,歌詞太郎自我安慰著。



天月睡覺的時候就像隻溫暖的小貓,一直呼出的帶有溫度的呼吸讓歌詞太郎耳朵有點發癢。他抬頭望向車窗上自己的倒影,明明沒有別人在看,自己卻不知怎麼的有點不好意思地低下了頭。



雖然說看過天月的睡顏好幾次,但他還是第一次這麼光明正大的近距離觀察。望著天月的眼睫毛在睡夢中微微顫動著,一呼一吸在自己身上留下的溫度,歌詞太郎努力地忍著把對方抱入懷裡的衝動。



犯規啊天月君......雖然讓他枕上來的是自己就是了。



「歌詞さん......」聽到這句話時,歌詞太郎的心跳都差點被嚇停了。他低頭望一望,只見天月正傻笑著說著夢話。他一方面舒了口氣,另一方面也對於天月在夢中喊自己的名字而下意識地回應道:「怎麼了?」語氣溫柔得快要擠出水來。



「......」聽不清楚的歌詞太郎把臉湊近了點。



「...一起去千里眼吃拉面......」



什麼嘛原來是這個...不對自己在期待什麼啊!!!歌詞太郎獨自坐著各種糾結。



「......欸嘿嘿歌詞さん大笨蛋...」



這傢伙真的在睡嗎!歌詞太郎差點就伸手去彈他額頭了,但望著天月枕著自己睡得香甜的樣子,還是下不了手。



感受著對方傳來的體溫,歌詞太郎把身體靠在堅硬的座椅上,放鬆地閉上了眼睛。



在下車前,讓自己也享受一下這樣的夜吧。



END

20140312


於是一起睡過站了

评论(6)
热度(35)
©月蝕音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