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蝕音迴

【・*・:≡( ε:)】<本體

【soramafu】安心(下)

。這次!真的!會4月尾才再發文了......

。結尾文風突然轉變,還有我很努力地在研究隔行的奧義(啥

。不要代入三次元和OOC注意(我好囉嗦啊......



~~~~~~~~~~~~~~~~~~~~



其實そらる在廚房裡已經聽到外面傳來的小小騷動。


心裡大概都知道是怎麼一回事的他無奈地歎了口氣,流暢地完成手裡的動作,拿著剛沖好的咖啡踏出廚房時正好看到那個啡色的腦袋在他的電腦前晃來晃去。


這傢伙,是想看什麼啊?

原本想出聲制止まふ的そらる頓了頓,轉念一想自己也很好奇まふ會有什麼反應,於是決定立在原地靜觀其變。



然而事情發展卻出乎そらる的意料之外,まふ竟然敏感地察覺到自己而轉過頭來了。

這傢伙,怎麼突然變得這麼敏銳!反而是自己被嚇了一跳的そらる一瞬間愣在原地不知如何反應。

雖然他不知道自己的表情在まふ眼中看起來絕對是生氣了。

「啊......啊哈哈,そ,そらるさん......」百口莫辯的まふ一邊用昏沉的大腦構思著解釋,一邊僵硬地想要從座椅上站起來作出一副輕鬆的樣子,可惜在太過緊張之下連這麼簡單的動作都做不到。「早,早安?」

「......你在做什麼。」

嗚哇そらるさん生氣了生氣了絕對是生氣了!這個時候應該從實招來還是打哈哈混過去啊啊啊!

「啊~對啊我在做什麼呢!一定是剛起來腦袋不太清醒還以為自己在家吧!絕對不是故意去看そらるさん在做什麼!」想著這個藉口不錯吧~的まふ悄悄抬頭望向そらる,對方卻只是冷冷地回望自己的動作似乎在表達對他剛才的話的不信任。



まふ大概不會知道,其實そらる暗地裡很慶幸他能夠比自己更慌張地先打破沉默,不然現在陷入窘境的大概會是比對方更加不擅表達的自己......嘛,這可能就是自己總是喜歡欺負他的原因吧,雖然有點對不起まふ就是了。

故意板起臉作出一副冷淡的樣子,そらる淡淡地問:「嗯?所以你看到什麼了?」心裡隱隱有點不安又有點期待まふ的反應。

「什麼也沒有看!我保證!」在屏幕上看到そらるさん的倒影就馬上轉過頭了什麼都都不到......為什麼そらるさん看起來更生氣了啊!

「......」そらる還是維持著一樣的冰冷表情的臉上分不出情緒,他大踏步向前把咖啡放到工作桌上,冷冷地瞪了まふ一眼。「那我繼續工作了,讓開。」


惱羞成怒


「......對不起。」比起被罵更怕被そらる這樣近乎冷戰地對待的まふ沮喪地從椅子上站起來,打算不要臉地再躺上床自閉一下之際,眼角卻瞟到そらる電腦上的畫面,下一秒驚訝地大叫起來。

「そらるさん!這個不是讓我來做的嗎怎麼......痛!」高分貝的叫喊聲在喊到一半時因そらる踢了まふ一下而被打斷,但まふ還是掩飾不住詫異地望向そらる,後者則是維持著冷淡的表情別開臉。「吵死了。」


「欸欸欸,可是......」まふ看著電腦屏幕欲言又止。

「我只是覺得你mix的曲讓聲音聽起來很機械化,我不怎麼喜歡那種的,所以才讓我自己來。」そらる(自問)不在乎地為自己的行為解釋著,卻又悄悄地觀察著まふ的反應。



まふ愣在原地好一陣子才反應過來。


這次沒有高八度的尖叫,也沒有像小孩子一樣活蹦亂跳的,まふ小心翼翼地望向そらる,臉上的表情好像是想把儲了多年來的感情都一迸說出的矛盾複雜。


「そらるさん......謝謝。」


艱難地張了張嘴,無奈まふ覺得自己現在滿腔的感情都只能化作這短短的一句話,那種無法用匱乏的言語和文字表達的感覺就這樣充滿了自己的心坎,就只是因為眼前的人一個不足掛齒的舉動。



為什麼,自己會這麼喜歡這個人呢。

每次在他覺得「不如放棄吧」的時候,他都會從そらる身上收到一點點的希望,那份小小的暖意足以令自己面對再多逆境去前進。

那就是......安心感,嗎?

從來都不明言,總是透過這些舉動來給予自己的安心,才令まふ能夠一直追著他追了那麼久。



他抬眼對上そらる溫柔下來的眼神。或者說,一個因為安心而變成溫柔的眼神。


我也一直謝謝你帶給我的安心感。


每次遇上困境和不如意的事,一瞬間有著想放棄的念頭時,そらる都不得不承認自己會想起まふ。無論在什麼情況下都總是追著自已的這麼一個人。

因為你,我才一直都沒有停下來。我才可以肯定自己走在正確的路上。

所以到了現在,我們才能互相扶持地並肩走著。


電腦靜靜地播放著即將要發售的兩人的合唱曲。



END

20140323


评论(3)
热度(48)
©月蝕音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