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蝕音迴

【・*・:≡( ε:)】<本體

【soramafu】安心(上)

。我還是打文了對不起,標題好奇怪我習慣了甘黨那些單字標題...

。注意完全不能套在現實裡,純粹是腦補所以絕對會跟推上有出入的

。OOC注意,切勿代入三次元


~~~~~~~~~~~~~~~~~~~~~~~~


まふ在電腦鍵盤滴滴答答的敲擊聲響中睜開雙眼。


不太清醒地把頭轉向聲音的方向,在眼睛能夠順利對焦前先聽到そらる淡淡的說話聲:「醒了?」


「嗯...唔......」迷迷糊糊地想抬眼望過去,眼前卻只有朦朧的一片深藍。まふ努力地想張開沉重的眼皮,卻因為太過睏倦的關係未能如願。


本來就是被吵醒的,作為鏡見失神P的我絕對不會承認自己會輸給睡眠大魔王......


「你根本沒醒吧......」看到まふ在床上掙扎著想要起來,そらる閑出一隻手去按著對方的頭,無奈地揉了兩下。「沒什麼事就再睡一下吧。」


「唔......そらるさん呢...」頭上傳來的暖意莫名地沒有實感,まふ不安地捲著被子把整個身都轉向そらる的方向,意料之內地好像聽到そらる的歎氣聲。


「玩了一個晚上現在要做正經事,你快點睡。」說著似乎要把手收回來,但そらる頓了頓還是把手停在まふ柔軟的髮上,感覺到まふ下意識地蹭了蹭的小動作讓他滿意地勾起了嘴角。


還是睡著了的乖,又安靜又聽話,不用一天到晚そらるさん前そらるさん後的。


雖然說不算討厭這種一直黏著自己的行為,但そらる向來都對自己的表達能力沒什麼信心,經常看到不同人給他留言說「對まふ好一點吧」的時候都讓他有點洩氣。


就算嘴上會說著好噁心什麼的,我又不是真的討厭他......まふ有時候也好像會當真,但そらる自問自己這個會不自覺地欺負まふ的小習慣一時三刻間改不了。


我也是,用了自己的方式去愛他的。


胡思亂想了好一陣子的そらる搖搖頭,看著電腦上等待著自己的作業和十分鐘前毫無分別地堆積如山,連忙抖擻精神繼續工作。又側頭想了想,他決定去沖杯咖啡讓自己清醒一下。


......


沒有聽到動靜的まふ悄悄地從被子下露出頭來。


通宵了一個晚上玩遊戲和聊天的まふ雖然很想好好地睡上一覺,可是剛才起來看到一臉認真地工作著的そらる讓他一邊想著そらるさん真帥又一邊好奇著そらる到底不睡覺在趕著做什麼,停不了的思緒之下結果他即使是很睏也還是睡不了。


在床上默默思考良久的他終於下了決定。


想要偷偷去看そらるさん在做什麼。


這絕對,絕對不是痴漢的行為啊!我只是在為そらるさん的健康擔憂!


這樣安慰著自己的まふ小心翼翼地從床上爬起來,腳底接觸到冰冷的地板讓他抖了抖,但還是讓好奇心戰勝了這點微不足道的挑戰,他放輕手腳坐到そらる的電腦椅上。


嘿嘿嘿そらるさん坐過的椅子ヾ(●゜▽゜●)♡ ﹣﹣啊不對,趁そらるさん未回來要快點看看!


まふ期待地往屏幕望去,因為過了指定時間都沒被使用的電腦開啟了螢幕保護而一片漆黑。在まふ對著黑色屏幕上倒映著的自己失神之前,他先看到在自己的斜後方有個看起來臉色不太好,拿著杯子的そらる。


まふ的大腦一時間未能反應過來。


そらるさん,為什麼會在電腦裡面......嗚啊啊啊啊啊啊啊!!!!


他僵硬地轉過頭來,眼前是一樣臉色不好而且一樣拿著杯子的彩色版そらる。


TBC

评论(4)
热度(61)
©月蝕音迴 | Powered by LOFTER